顺德-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强制性国家标准《数据中心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报批稿)公开征求意见

强制性国家标准《数据中心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报批稿)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发布时间:2021-02-03

日前,《关于征求< 数据中心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强制性国家标准(报批稿)意见的通知》正式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强制性国家标准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就《数据中心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强制性国家标准(报批稿)公开征求意见。请各有关单位或个人于3月3日前将《意见反馈表》以寄回、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我单位,逾期视为无意见。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传真:010-82260702

电子邮件:fuyun@samr.gov.cn

2021年2月2日

附件下载

1. 数据中心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报批稿).pdf

2. 数据中心能效标准报批稿编制说明(报批稿).pdf

3. 意见反馈表.doc


发表评论: 共有 访客发表了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

    上一条:一线丨全国首例消耗臭氧层物质(ODS)大气污染责任民事公益诉讼案当庭宣判 下一条:确保如期实现履约目标 助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中国消费行业HCFCs淘汰项目绿色低碳替代技术采用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