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NH3/CO2替代R22螺杆制冷系统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NH3/CO2替代R22螺杆制冷系统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来源: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发布时间:2020-10-20

2020年10月14日,由烟台市奥威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承担的“NH3/CO2载冷剂制冷替代R22螺杆中高温制冷系统项目”及“NH3/CO2复叠制冷替代R22低温制冷系统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本次验收会议由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和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联合组织,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FECO)履约一处副处长郭晓林、室主任李雄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CRAA)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朝晖,北京工业大学教授李红旗,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授吴立志,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副总经理李甡,烟台市牟平区生态环境局代表钟立武等出席了会议。烟台市奥威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家伟、总经理吴少勤参加了验收会议。

会上,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奥威公司项目组对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生产线改造现场和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经过现场答疑及专家闭门会议,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均已完成合同规定的各项要求,具备了替代产品的批量生产能力,同意该项目通过现场验收。

郭晓林对奥威公司采用环境友好的制冷替代技术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希望奥威进一步加大替代品的市场推广,为国家履约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张朝晖对奥威公司承担的《蒙特利尔议定书》多边基金赠款项目的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奥威公司进一步加强环保替代产品的市场推广应用,立足国内,走向世界,同时应充分发挥NH3和CO2制冷剂的环保和技术优势,从而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行业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助力。

吴少勤代表奥威公司对验收组专家表示感谢,提出公司将继续践行绿色制冷发展道路,并愿意携手行业企业一起对新技术进行宣传和推广,积极支持和参与国家和行业ODS淘汰事业。

(供稿人:高钰 刘慧成)



发表评论: 共有 访客发表了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

    上一条:“R513A制冷剂在螺杆冷水(热泵)机组生产线中替代R22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下一条:“R513A制冷剂在螺杆冷水(热泵)机组生产线中替代R22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