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R5.佛山市顺德区索利赫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 2017-11-08 截止日期:额满即止
行业: 加工制造业 性质: 私营
规模: 1000人以上 薪资待遇: 2000-6000
招聘人数: 若干 联系电话: 具体看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
需求岗位专业描述(含福利待遇)
一:人事专员(2-4人)3000~4500元
岗位要求:文秘专业
1、 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安排及执行; 2、负责资料的征订整理; 3、协助做好邀约应聘人员,入离职手续等; 4、公司办公室用品管理; 5、完成部门经理交代的其它工作。

二:总经理助理(2-4人)3000~4500元
岗位要求:文秘专业
1、 负责资料的归档整理,主管布置任务的文书化; 2、办公室杂务,传达主管发布的工作讯息及安排给其他员工; 3、完成部门主管交代的其它工作; 4、向拜访的客户及合作单位讲解公司相关情况。

三:办公室助理(2-4人)2000~3000元
岗位要求:文秘专业
1、 负责资料的归档整理; 2、办公室杂务; 5、完成部门经理交代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会使用Word/Excel等基本的办公软件; 2、良好的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3、工作认真细致,稳重踏实; 4、善于独立思考,善于团队协助。

四:活动策划(多名)3000~6000元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
1、 负责公司品牌的推广工作,制订可行性、阶段性的活动推广方案并执行; 2、参与公司与商家合作活动、线下产品发布、商家见面会等活动的策划与组织执行; 3、参与线下活动现场的管理,解决突发问题,传达项目更新资料; 4、跟踪活动效果,汇总文件、数据和照片,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总结; 5、收集行业信息,了解动态,并整理分析,形成报告。 任职资格: 1.大專及以上学历; 2.有行业活动经验、或策划过大型活动工作经验优先; 3.具备优秀的人际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灵活机智的处事能力,及优秀的客户维护能力; 4.学习能力、责任心与承担能力较强,富具开拓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业务员:(多名)2500~6000元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参与公司品牌的推广工作,地推活动; 2、参与公司与商家合作活动、产品发布活动、商家见面会等活动; 3、参与活动现场的管理; 任职资格: 1.学历不限; 2.具备基本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服从主管及公司安排; 3.责任心与承担能力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六:客服(多名)2000~3300元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
1、接听客户呼入电话,解答客户对产品/服务的相关问题,同时做出案例记录; 2、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良好的咨询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3、准确记录通话中的各种客户信息; 4、及时参加培训更新产品知识,向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上一条: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广东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