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麦克维尔在行动!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麦克维尔在行动!

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发布时间:2020-02-27
   一、驰援武汉,捐赠30万人民币
 
  2020年1月28日,新型冠状病毒各地蔓延,形势严峻。麦克维尔中国当即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急需各类医药、消毒用品、口罩等物资。
  二、成立应急小组对应医院建设
 
  1月25日,火神山医院正式开工,工地上争分夺秒,每一个角落都是机械轰鸣,数千名工人、数百台设备夜以继日。时隔几日,雷神山的建设紧跟其后。在此期间,麦克维尔迅速成立应急小组应对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等医院的建设,全力协助建设方做好空调系统优化设计,同时集合制造、研发、销售等,制定麦克维尔医院新排风产品方案的推荐,为全国医院、隔离病房等提供专业快捷的方案,同时制定快速交货方案,满足客户需求。
 
  三、守护逆行者家园,捐赠3200KG消毒水
 
  麦克维尔南京分公司志愿者,采购了南京本地生产的84消毒液3200公斤,持续捐献给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江苏省传染病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南京鼓楼医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南京中医院大学附属医院、南京儿童医院、江苏省第二医院等,每家医院各200公斤,为守护医院的洁净环境奉献一份爱心,为社会献上绵薄之力。
 


  四、空调清洗消毒服务提供,确保顺利复工
 
  前几日,多地企业都面临着复工的情况,麦克维尔上海分公司及时开展客户空气处理机组清洗工作,为客户单位顺利复工提前做好准备!
 
  五、逐步复工复产,创新办公与培训
 
  疫情之下,必然会对各行各业带来影响,困难面前,信心更为重要!麦克维尔销售公司、制造工厂在一系列细致地防疫措施之下已逐步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服务。采用在线培训、创新办公等方式,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在此期间,您有任何的需求,请联络麦克维尔各分支机构。

 
  复工前消杀准备



  防“疫”培训
 
  疫情的突然出现,打乱了整个社会的节奏,危机之中也涌现了无数感动与希望,我们向战“疫”的逆行者致敬!同时也倡议更多的企业加入奉献爱心的队伍,用我们的点滴,汇聚成河,攻坚克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疫”流而上,全力支援疫苗研究实验室 下一条:麦克维尔怡控系统,助力打造更安全、更高品质的办公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