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ZBS,地面调温双系统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ZBS,地面调温双系统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来源:智博士集成系统控制发布时间:2019-01-07

         抓住机遇·乘势而上----12月15-16日,由广东智博士系统集成控制有限公司组织,众多热泵二联供优秀经销商参与热泵两联供地面辐射调温舒适控制系统技术交会在浙江金华亚细亚大酒店成功举行。
M}9WBKNSS}QH2R$RZ@RY2JV

本次交流会议主要研究两联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地面调温控制技术,地面调温系统的设计方案与安装和新风系统设计。ZBS地面辐射调温技术,冷暖舒适系统,已然磨练出一整套高效控制技术,完善的控制思维。地面调温的发展意味空调即将进入采暖混合阶段,一套地暖就是一套辐射空调,不仅解决舒适,还能提升节能、无声感。真正让空调系统进入更高端,更智能、更科技!
L}2T}S969A@~D(39(KNB`[A
  
会议期间,经销商伙伴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从二联供的变频模块控制到地面调温控制系统到新风系统设计系统,获得了伙伴们的认可,找到市场发展的新方向。
GH`8KA{A[TL~UVGOG[Q5D[E
                   2018高效地面辐射调温控制系统技术交流现场产品展示
IR8UF8WMXK~3$(GCRB43)HU

通过1天半的交流学习,经销商伙伴们在新的技术,新产品上,得到更多共鸣,找到新的发展方向在接下来的经营中会推广冷暖舒适系统,地面辐射舒适系统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活动开展和系统交流,两联供系统集成控制的推广会越来越普遍,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伙伴们能从中获益。
M}9WBKNSS}QH2R$RZ@RY2JV
          进行部分合作经销商授权

上一条:智能绿色工厂到底什么样?2019智能制造大会现场揭秘! 下一条:格力空调怎么设置制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