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走出国门,海信中央空调霸居俄罗斯空调“C位”

走出国门,海信中央空调霸居俄罗斯空调“C位”

来源:腾讯大渝网发布时间:2018-08-21
 今年7月,32球队集结俄罗斯,群雄问鼎大力神杯。作为本届官方赞助商,海信被全世界球迷知晓。对于寒冬零下42℃的莫斯科来说,曾经让无数战无不胜的军队闻风丧胆,这个见证战斗民族历史的城市从不缺乏骁勇善战的斗士,而是能抵御零下42℃恶劣严寒的和37℃高温酷暑的“尖兵利器”。

走出国门,海信中央空调霸居俄罗斯空调“C位”

此次,海信中央空调“出征”俄罗斯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MFTI)科技园,挑战极寒和酷暑天气,为当地人们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海信中央空调因执着品质信念和超强的用户体验,赢得广大莫斯科友人的认可和赞许。

挑战极寒酷暑,打造舒适空间

据悉, 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MFTI)科技园的建筑物占地2.2公顷,总面积30 709 m2。建筑层数不同(1到7层),内有办公室、可容纳600讲座和教育受众的会议厅、咖啡店、商业孵化器和公用工作空间,以及Fiztechpark住校生住宿的地方。而生活、学习、科研在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MFTI)科技园的人不得不饱受莫斯科频繁的极端气象:低至-42℃的严寒,高至37℃的酷暑。

为了给学院内的师生打造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科技园采用了海信多区域变制冷剂流量系统Hi-Flexi M系列与微型变制冷剂流量系统Hi-Smart L系列。超过200台的嵌入式内机和超过52台的外机,能为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科技园所有场所提供舒适环境,不仅能对各场所制冷,也能达到非常好的制热效果,为科技园里的师生、工作人员提供暖冬凉暑的舒适体验,确保每一个人的学习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走出国门,海信中央空调霸居俄罗斯空调“C位”

据了解,多尔戈普鲁德内市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科技园被列为俄罗斯政府信息通信技术开发计划,科技园内安装海信Hi-Flexi M系列和Hi-Smart L系列是这一开发计划的初始投资之一。

走出国门,海信中央空调霸居俄罗斯空调“C位”

执着品质信念,遍布全球

其实,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MFTI)科技园项目,仅是海信浩瀚项目中的一颗小星。在“创新科技 立信百年”的指引下,海信中央空调严守6S国际品质标准,以国际一流的产品研发、零部件采购、工艺制作、品质认证、工程设计安装服务六大标准,全方位进行严格把控,做到了“品质国际,信成未来”。

如今,海信中央空调产品和足迹遍布世界130多个国家,为世界人民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此时的海信中央空调,在外国友人眼中已成为中国制造的代名词,更是中国品质的象征。走在全球化的路上,海信不仅是中国的海信更是世界的海信。

上一条:三十而立的扬子 中国空调的创新样本 下一条:澳柯玛空调2019年多款智能新品盛大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