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关于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宣讲会暨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扩大)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宣讲会暨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扩大)会议的通知

来源: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发布时间:2019-03-16

校联会各成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响应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大改革部署,主动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工作,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定于3月29日-3月31日在河南开封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宣讲暨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扩大)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宣传贯彻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3月29日-3月31日(29日报到,31日可离会)

会议地点:河南省开封市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报到地点:各入住酒店(交通指示详见附件)

三、参会人员

高职院校院(校)长,职能部门(系部)及专业负责人等。因会议场地及住宿条件限制,本次会议限成员单位参加,每校2人,会议总名额400人,额满即止。

四、会议内容

1.教育部职成司有关同志宣讲《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2.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会议

五、报名方式及费用

采用网络报名,请登录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https://www.tech.net.cn/web/bmxt/enroll_zt_all.aspx?type_id=5或扫描二维码实名报名,报满截止。

1.jpg


报名成功后请以单位名义通过银行转账缴纳会务费,并在备注处注明“校联会会议”及学校全称。如学校汇款支付时是由本地财政支付的,也请一并注明。缴费截止3月27日24时。

单位名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纳税登记号(识别号):1241000041630557XM

开户行:农行开封市东京支行

行号:103492010656

账号:16-106501040000945

会议费8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六、其他事项

1.会议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2.联系人: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高珺 0371-23658011;17719090626

校联会秘书处:

潘余洁 许俊 0574-86894211;86891951

 

附件:酒店信息及交通指示.docx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

2019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执行情况及2018年有关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