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格力成立海口学校空调项目售后服务中心

格力成立海口学校空调项目售后服务中心

来源:制冷网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14日上午,“海口市公办中小学空调项目售后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格力电器海南公司隆重举行,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磊、海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燕、海口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汪娟、格力电器海南公司总经理李诗源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格力成立海口学校空调项目售后服务中心
 
  体现自贸港建设速度
 
  “感谢大家对海口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关心,对在海口市公办中小学教室空调项目中辛勤付出的各位师傅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海口市副市长王磊表示,“3个月的工期,45天完成,充分体现了海南特色、海南速度、海南效率,说明海南当地的企业具有团队攻坚克难的能力,能做事,能做成事,能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加动力。”
 
  “2020年公办学校教室空调全覆盖(二期)项目的圆满收官,标志着全市所有公办学校教室已实现空调全覆盖,实现了让孩子们在清凉、舒适的环境下学习,是一件可喜可贺的民生大事。”海口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汪娟表示:“成立海口市公办中小学空调系统服务中心非常有必要,这有助于保证后续校园空调安全运营,提高后续校园空调的服务效率和质量,给师生最大的便捷和关爱,真正为学生和老师送去清凉服务。”
 
  创造了新的格力速度
 
  民生的每一件小事,都是企业的大事。海南格力电器总经理助理代全成说:“在安装时间紧、任务量大的情况下,在接到任务后,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施工质量培训,确保工期进度和质量,并协调工厂、仓库、物流、售后等环节,组织搬运工、安装工、内勤岗位,连续十多天加班加点,甚至通宵达旦,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完成空调安装任务。这其中离不开每一位战友的共同作战。”
 
  223所学校,近万台空调,花费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圆满完成安装,创造了一个新的“格力速度”,赶在孩子们开学前给他们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也为海南教育事业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执行力超强的团队
 
  格力电器海南公司总经理李诗源说:“回顾起校园空调安装的过程,有太多令人感动的瞬间,对于大家的付出,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大家的全力以赴,全岛服务商支援海口,体现了格力集体精神,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了集体荣誉感。同时李诗源强调要注意安全,一方面要安全施工,另外要提升售后服务,秉承格力服务精神,既要做好学校服务工作,同时也要注意施工安全!”
 
  李诗源说,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海口市政府统筹指导有方,高效务实的主政班子;教育局领导平时是教书育人的楷模,组织协调起高难度工作有条不紊,攻坚克难;各方通力协作,把正常三四个月才能做到的工作,硬是不到两个月,高效率、保质量地完成。
 
  高温天气下各单位、各岗位工作人员,咬紧牙关连轴转,最终跑赢开学节点,在开学前完成了全部中小学空调安装。这期间发生了非常多鼓舞人心的故事,也涌现了一大批优秀集体,现场对优秀施工单位、优秀材料供应商、物流商进行了表彰。
 
  超强执行力的格力团队
 
  在安装过程中,他们不仅要挑战火辣辣的太阳,以及时不时突然刮起的风雨,还要冒着生命危险,他们原是普通白领,因为高强度、长时间的工作,秒变“睡神”,回到家被孩子开玩笑“爸爸比熊猫还要熊猫眼”,但是他们不曾抱怨,他们认为能为老师和孩子们服务是一件自豪而骄傲的事情!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学习。他们就是格力团队。

上一条:新风和节能,两者可以兼得 麦克维尔全新HRB-B新风净化全热交换器 下一条:2020年美的中央空调湖南中心经销商会议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