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新风和节能,两者可以兼得 麦克维尔全新HRB-B新风净化全热交换器

新风和节能,两者可以兼得 麦克维尔全新HRB-B新风净化全热交换器

来源:麦克维尔发布时间:2020-06-19
   新风和节能,两者可以兼得
 
  麦克维尔全新HRB-B新风净化全热交换器
 
  随着消费者意识和理念的提升,特别是2019年年底的世纪疫情发生,使得新风机已经成为许多家庭健康、净化空气的新宠。但市场上新风的方案缺失,更多依靠开窗和门缝来引进新风,而新风机市场的产品在设计、选材、安装等方面不一,让人眼花缭乱。除此之外,新风引入带来的空调电费也让许多消费者对新风机望而却步。
 
  夏天和冬天,室内外温差大,如果新风系统将室外的空气引入室内,会严重影响室内的温度和舒适度,而且新风的处理到合适的温度也需要空调消耗大量的能量,所以,有没有一种产品可以兼得新风和节能两种功能,满足万千用户的需求?
 
  2020年,麦克维尔推出全新的HRB-B新风净化全热交换器,集室内新风换气、新风净化、能量热回收于一体,满足高品质新风需求的同时,给用户带来节能、舒适、健康的居家生活环境。
 
  HRB-B新风系统是如何做到节能的?
 
  “麦克维尔全新HRB-B新风净化全热交换器,采用双向流系统,最大热回收效率可达88%,新鲜空气在被送入室内前经过换热芯对温度、湿度进行预处理,减少了室外空气对室内温度、湿度的影响,从而减少空调的能耗,节约用电量。”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末端产品主管李宜骁介绍到。
 
  夏季:回收排到室外冷空气的冷量,对引入室内的新鲜空气进行预冷处理,降低空调负荷。
 
  冬季:回收排到室外冷空气的冷量,对引入室内的新鲜空气进行预冷处理,降低空调负荷。
 
  运行费用比较:以面积为400㎡上海某场所为例,在夏季、冬季各运行1000h的情况下,可看出HRB-B年节省运行费用7760元,空调节省费用约9.6%。在享受舒适健康空气的同时,又达到了节能的效果。
  HRB-B全面呵护您的呼吸
 
  除了新风功能,HRB-B还给用户带来了其他丰富的可选项。针对空气中存在的PM2.5微粒、甲醛以及其他有害气体能够有效处理,提供舒适健康的新风。根据不同应用环境和场所,新风净化装置自由组合,室内不留死角,空气全部有序换新,不用开窗也能享受自然的气息。
 
  智屏触控,操作得心应手
 
  智能化操作,一体式控制器,空气指标实时显示;配置RS485通讯接口,支持远程/本地启动,实现新风与空调集中控制;随污染物浓度自动调节风机档位,改善室内舒适度,实现可视化智控。
  “不仅如此,我们注意到中国大部分发达经济城市,空气都比较潮湿,因此,我们也会即将向市场推出带除湿功能的新风机,让除湿、新风、节能、净化,四大功能合一,敬请期待”李宜骁透露道。“新风一定会在未来成为全球高端家庭的标配”。
 
  麦克维尔HRB-B新风净化全热交换器,给呼吸一份健康保障,24小时清新空气,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上一条:麦克维尔户式水机搭配智能三恒系统,打造不一样的柏悦酒店! 下一条:格力成立海口学校空调项目售后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