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泰国份额行业居首位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泰国份额行业居首位

来源:今日头条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5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当天,海尔对外公布健康空气迭代路线:从自清洁空调吹干净的风到净界空调呼吸洁净空气再到新风空调把新鲜空气搬回家。在现场,海尔展出了易安装的自清洁空调、能"吞光"的净界空调、新风自清洁空调、云鼎空调、天玺空调、MRV5无线多联机和磁悬浮中央空调等高端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据2018年1-8月份暖通行业统计数据显示,作为唯一出口海外的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空调品牌,海尔凭借个性化定制的全生命周期节能解决方案占据泰国超35%市场份额居行业首位,在泰国,平均每卖出3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就有1台是海尔。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泰国份额行业居首位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泰国份额行业居首位
"产品节能性和高品质是我们的首要关注点。"广交会现场,一位来自泰国的用户说道。据悉,泰国政府对高能耗产品管控严格,只有达到国家节能标准才能申请20%节能补贴。而泰国地处热带地区,常年炎热高温,中央空调全年无休制冷产生较高能耗,导致建筑整体能耗负担大。综合政策与环境因素,节能性是当地用户选择中央空调的首要考量。
以泰国拉雅维提医院为例,"之前用的是美系产品,在改造前,第三方节能公司在机组上挂电表收集能耗数据,在改造后,对同等工况下的能耗数据做了记录,通过前后对比,海尔平均能效超过了50%。"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到,原有机组常年使用后耗损严重,产品故障率上升、能耗较高,在2017年6月采用6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进行节能改造后,在冷暖效果、能耗电费上得到明显改善,远超国家节能标准,目前高效平稳运行中。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泰国份额行业居首位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泰国份额行业居首位
事实上,泰国市场仅仅是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布局亚太市场的一个缩影。在中国,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占据中国近80%的份额,连续12年稳坐磁悬浮中央空调市场第一把交椅;在欧洲,海尔中央空调是当地中国自主品牌第一;在俄罗斯,海尔轻商系列产品占据市场第一份额;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连续11年份额第一;2018年前8个月,行业出口增幅10%,海尔空调出口增幅是行业的近3倍,全球化成果显著。
在与广交会同期召开的中东非战略交互沟通会上,来自巴基斯坦、尼日利亚、泰国的海尔空调客户分享了当地高端创牌的案例。在泰国,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全生命周期节能解决方案占据泰国超35%市场份额居行业首位;海尔空调早在2017年初推出泰国造自清洁空调,今年还将深度清洗复制到当地,向泰国用户普及自清洁空调自己会洗澡的优势。据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GFK公布报告显示:受多雨天气等影响,今年上半年泰国行业持续下滑,海尔空调通过高端创牌逆势增长25%。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率先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建设进程。海尔中央空调节能全球行范围不断延伸,从产品定制到节能方案设计,通过当地化用户需求的定制方案,不断为全球用户升级节能体验。

上一条:你真的知道冬天该怎么用空调么?教你终身受用的小妙招 下一条:弱电机房中空调、配电、消防设计计算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