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美博空调参与“钰华之美,博爱广宁”公益慈善捐赠

美博空调参与“钰华之美,博爱广宁”公益慈善捐赠

来源:洞察网发布时间:2018-09-04
 8月31日,由钰华极限运动救助基金会、MBO美博空调、粤戎体育器材、广宁县心连心助孤扶贫慈善会共同举办的“钰华之美,博爱广宁”公益慈善捐赠仪式,在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
 
2018年是扶贫攻坚建设年,MBO美博空调响应国家民生号召,秉承“行大爱、助天下”的企业理念,与钰华基金会对接发展儿童公益事业。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也是MBO美博空调积极响应社会并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之一,旨在稳健发展的同时,让更多有需要的人感受博爱之风。作为互联网时代诞生的创新品牌,近年来美博空调凭借“美式轻奢派”品牌定位,以及“共享空调”开创者的商业模式,实现规模化崛起,快速跻身主流空调品牌阵营之中。
 
作为此次活动的捐赠方,MBO美博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甘建国表示,公益是一种爱的传递和延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益会发展越来越好,希望被帮助的儿童能够拥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并健康快乐的成长。与此同时,甘建国总经理也向现场的来宾及媒体表达了美博空调“行大爱,助天下”践行社会公益、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发展理念,美博空调希望为促进社会民生建设和构建社会和谐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心人做有爱的事,未来MBO美博空调将继续关注民生公益、履行责任、回馈社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上一条:近三年累计申请专利3062件 看奥克斯空调如何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 下一条:高铁品牌广告助力,2019冷年美博空调品牌持续蝶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