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高铁品牌广告助力,2019冷年美博空调品牌持续蝶变

高铁品牌广告助力,2019冷年美博空调品牌持续蝶变

来源:洞察网发布时间:2018-09-04
 轻奢卧室好空调——美博空调!
从8月31日开始,很多从广州南站和郑州东站,出发前往全国的用户,都会在高铁车站的醒目位置上,看到来自共享空调开创者、美式轻奢派美博空调的上述品牌形象广告。这正是美博空调在连续实现2017冷年、2018冷年的规模化崛起后,于2019冷年谋求品牌化崛起的重要举措。
 
对此美博空调公司国内营销总经理甘建国透露,“广州、郑州两大高铁品牌广告的投放,是公司2019冷年品牌预热、产品引爆的预热,是公司品牌化战略运营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公司首次选择主流城市高铁站大屏幕作为战场”。
事实上,郑州东站和广州南站被誉为中国高铁人流量的两座大站,日常客流量均在50万以上,而春运、十一等节假日期间,则高达百万人次。历来是中外品牌企业提升品牌曝光度的首选地域。此次,美博空调的品牌形象广告同时亮相“一南一北”两大高铁热门车站,也打响了其在2019冷年品牌化崛起的第一枪。
 
大量高铁用户进入车站,就会在候车大厅的不少醒目位置,看到美博空调的广告,屏幕格外醒目。对此,甘建国表示,火车站历来是最讨眼球效应的营销C位之一,此次选择在广州南站及郑州东站投放广告,一来是看中该城市庞大的人流量,二来也是看好全国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
 
当然这只是美博空调在2019冷年开盘“博出精彩”的重要战略之一,除了高铁品牌形象广告,接下来还会拥有楼宇广告、央视电视广告等等,实现高空与地面的全面引爆,打响美博空调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从而彰显美博空调立足华南市场辐射全国一盘棋的信心与愿景。
中国家电服务维修协会主席团副主席张彦斌认为,从赞助新西兰男篮国家队,以体育营销启动品牌战略,到今年以来美博空调陆续在央视、高铁等平台释放品牌影响力。其实就向行业、市场和消费者传递两个信号:美博空调已经成为行业主流品牌,具备品牌、渠道、营销全面引爆市场的能力;同时,面对充满挑战和变数的2019冷年,美博空调将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壮大规模和品牌。

上一条:美博空调参与“钰华之美,博爱广宁”公益慈善捐赠 下一条:创新引领!美博空调多项新品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关闭